《鴻圖之下》S2賽季-程昱解析

2021/06/15 20:12

親愛的主公:

 

鴻圖之下》S2賽季-程昱解析

定位:輔助

兵種:弓兵

 

程昱的四圍面板中智力、攻速都非常的不錯,智力達到一線智將水準,攻速成長也是智將中非常高的存在,防禦力適中,但武力是比較明顯的短板。程昱的武技可對友方的技能狀態進行強化,讓其不可驅散和凈化,可以大大加強法師隊的控制和武力隊的增益加成,是非常強力的一名輔助。

 

 

技能介紹

 

1、主將技能:十面埋伏

技能效果:對敵方單體武將造成120%智力傷害,並降低其30%武力傷害。持續10秒,技能冷卻20秒

 

2、自帶技能:正諫傾危

一級效果:隨機2名我方武將施機的狀態25.0%概率轉為不可驅散、淨化的狀態。

滿級效果:隨機2名我方武將施機的狀態50.0%概率轉為不可驅散、淨化的狀態。

 

 

效果介紹

指揮技能,開局發動全程有效,該技能可隨機選擇兩名我方武將,讓其技能施加的狀態有一定概率轉為不可被驅散、凈化的狀態,比如對敵方施加的一些控制狀態和減益效果將無法被凈化,一些自我施加的增益效果也不可被驅散,直到持續時間結束為止。

 

效果分析

該技能的效果非常的強大,因為遊戲中武將所施加的狀態其實非常多,如控制、增傷、減傷、元素buff等等, 其中大部分核心武將非常依靠這些狀態來進行戰鬥,比如主打控制的曹操,或是靠枕戈待旦提傷的香香、張飛等人,相當於直接加強了法師隊伍控制能力和武力隊伍的增益穩定,還有就是透過元素聯動打後置爆發的隊伍也會得到一個穩定存在的前置buff。

 

除了趙雲這類個別的武將對控制效果具有一定的免疫能力,幾乎所有角色都會被控制效果克制,所以大多數隊伍都帶有1個甚至2個凈化技能,而帶有程昱的隊伍在很大程度上可以無視敵方的凈化和驅散,讓己方的技能效果更加有效,而且該效果屬於指揮系,無需和隊友搶先手。但缺點也比較明顯,是隨機選擇2名我方武將,狀態施加不穩定。

 

 

 

 

 

 

 

 

 

3.兌換技能:審時度勢

一級效果:自身主動技能、連擊技能附加的狀態有35.0%概率延長10秒持續時間。

滿級效果:自身主動技能、連擊技能附加的狀態有70.0%概率延長10秒持續時間。

 

 

效果介紹

該技能有概率加長攜帶者主動技能、連擊技能所施加的狀態,如持續恢復、控制、元素buff、傷害buff等等,而且無論是為自身施加還是為敵方施加的狀態都可以得到延長,非常的強。

 

效果分析

雖然該武技所增長的buff時間僅有10秒,但考慮到其他武技的狀態持續一般為10~20秒,技能CD也為10~20秒,在理想狀況上相當於無限buff延長,特別是主將技這類必定發動的主動武技所施加的狀態幾乎可以無限存在,比如張飛的暴擊增幅原本為10秒,CD20秒, 觸發審時度勢之後增幅可達20秒,狀態結束後主將技剛好冷卻完畢,暴擊率增幅將一直存在。而一些持續和CD相同的主動武技,容錯率將的得到非常大的提升。

 

以實際遊戲內容為主。

 

《鴻圖之下》全新變局,拂曉出擊!!立即下載:

【港台】雙平台下載: http://l.szn.com.tw/3WT+Sl

※想要了解更多遊戲資訊及全新賽季玩法內容,請密切關注《鴻圖之下》官方社群。

《鴻圖之下》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zn.htzx

 

 

【鴻圖之下】運營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