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鴻圖之下》S3賽季吳陣營名將

2021/08/15 19:50

 親愛的主公:

 

 

鴻圖之下》S3賽季-步練師

陣營:吳

定位:功能性輔助

兵種:步兵

 

二、主將技【無冕之后】

1.技能效果

對範圍內的敵軍造成智力傷害,並提高我方全體女性武將一定魅力屬性,持續一段時間。

 

2.技能解讀

由於該技能效果僅能影響女性角色,臨時提升魅力屬性在實戰中雖然能影響雄姿英發等技能的判定,但考慮其自帶武技效果屬於開場發動,這名武將並沒有做主將的意義。

三、自帶武技【賦魅明哲】

1.技能效果

指揮技能,提升我方全體女性武將的防禦、智力,提高的數值為其魅力屬性的一定比例。

 

 

2.技能解讀

 

防禦、智力的提升意味著武將對武力、智力傷害抵抗能力增強,造成傷害或恢復時的效果會得到增強,而鴻圖中的女性武將防禦一般低於合格線,而魅力卻普遍較高,在經過該效果加強後能大大補全武將屬性的缺陷。

 

如大、小喬這類防禦偏低的但卻需要承傷的武將,都會在該武將的加成下成為一個沒有坦度缺陷的前排,輸出能力和恢復能力也會得到增強。而孫尚香、祝融這類輸出武將也會成為一個無懼爆頭的核心輸出。

 

四、拆解武技【代盈補虛】

1.技能效果

主動技能,隨機對2名異性敵方武將造成智力傷害,且隨機對2名同性我方武將恢復一定兵力,恢復率可受智力影響。

 

2.技能解讀

該技能的效果限制了隊伍的性別搭配,考慮鴻圖中武將的性別比例和常用武將性別,妹妹隊是最適合該武技的陣容,使用此技能時能夠兼並輸出與恢復特效,在帶有該武將的女性陣容中使用,輸出率和恢復率都會得到很大的提高。

 

五、解讀

這名武將的自帶技能和拆解技能效果都比較傾向於純女性隊伍,會明顯提高S3中純女性隊伍的出場率和強度,防禦與智力的雙提升意味著妹妹隊的坦度和輸出都會得到增強,而且都是高魅力武將搭配而成的陣容,是真正意義上的“美女隊”核心輔助。

鴻圖之下》S3賽季-陸抗

 

一、武將解析

陸抗的定位為兼·迅,其武、智屬性成長一樣,是類似於姜維的文武兼攻型。同時,陸抗的攻速較優秀,其自帶武技需靠連擊觸發,隊友所攜帶的連擊武技也可觸發該效果。所以,陸抗無論是走連擊還是主動均可,是真正意義上的萬用型輸出武將。

 

 

二、自帶武技解析

陸抗的自帶武技對自身提升非常大,最低只要全隊釋放4次連擊技能陸抗便可獲得4個加成,其輸出的傷害將會成倍增長。大多數主公看到該武技的描述後都會下意識的將陸抗定性為智力連擊武將,但其實陸抗也可走主動路線。

 

兩個路線不同的是,採用智力連擊打法時,陸抗的輸出更為集中,所有傷害都彙集在同一目標之上,更容易突破前排。而主動陸抗的輸出較為分散,但可彌補站位劣勢,整體輸出效率更高。

 

三、技能推薦

1、主動路線:通智令昏+沉機觀變

【通智令昏】

通智令昏有著較高的單體輸出能力,可削弱目標智力屬性,能為後續傷害提供增益,同時帶有概率控制效果,CD極短,非常適合作為法師輸出技能使用。

 

【沉機觀變】

沉機觀變是少見的全體傷害型技能,發動後可使我方兵力最低的目標獲得治療加成,可攻可守。單體傷害率雖然僅有150%,但配合陸抗的蓄勢效果傷害會非常可觀。

 

主動打法的陸抗主要依靠通智+沉機的聯動提高傷害。因為沉機觀變目標為全體,無論通智所選擇的目標是誰,都可強化通智本身及沉機的傷害值。而沉機觀變每次發動都可造成450%的總傷害率,再加上蓄勢提供的強力效果,該技能的實際傷害非常高。

 

 

2、連擊路線:謨謀守謙+孤掌難鳴/奪氣攻心(S3典故武技)

【謨謀守謙】

謨謀守謙類似智力版怒目退敵,可削弱當前目標的智力屬性,提高後續技能的傷害,最重要的是可穩定提高陸抗的普攻傷害,對當前目標造成大量傷害。

 

【孤掌難鳴】

孤掌難鳴的傷害率非常高,並且附帶禁療效果,是目前比較適合陸抗使用的連擊武技。如果採用三勢智力連擊,可以考慮讓陸抗攜帶扶危持傾或奪氣攻心。

 

連擊打法的陸抗輸出目標單一,可將所有輸出集中到一人身上,配合副C提供的傷害,能夠快速擊殺同一目標。但如果被站位克制,會導致自己需要完全一穿三才可獲勝。


以實際遊戲內容為主。

 

《鴻圖之下》群雄爭霸,王者天下!!立即下載:

【港台】雙平台下載: http://l.szn.com.tw/3WT+Sl

※想要了解更多遊戲資訊及全新賽季玩法內容,請密切關注《鴻圖之下》官方社群。

《鴻圖之下》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zn.htzx

 

【鴻圖之下】運營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