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鴻圖之下》S3賽季群陣營名將

2021/08/15 20:08

親愛的主公:

 

S3賽季群陣營名將-張燕

定位:功能性/武力輸出

兵種:步兵

 

二、主將技【黑山盜首】

1.技能效果

對范圍內的敵軍造成一定武力傷害,並提高自身一定的武力傷害。

2.技能解讀

該技可提高其自身的所有武力傷害,並不限定傷害方式,可以看出此武將是能走核心輸出路線的角色。

三、自帶武技【無韁飛燕】

1.技能效果

主動技能,隨機選取2名敵方武將,偷取其數個可驅散的正面狀態附加自身,並獲得一個新的狀態刷新時間,每偷取1個正面狀態,提高自身一定的免控概率。

 

2.技能解讀

偷取敵方的正面狀態相當於驅散敵方增益同時賦予自身增益,在實戰中必定經常帶有多種混合增益狀態,可以提高隊伍中輔助角色的搭配空間,該效果與孫權的自帶技【命世之英】可形成強力聯動,疊加爆炸傷害增益。

 

四、拆解武技【捷足先登】

1.技能效果

被動技能,每消失1個正面狀態(倒計時結束、狀態刷新),隨機對1名敵方武將造成武力傷害,一段時間內會有觸發次數限制。

 

2.技能解讀

想要發揮該武技的輸出效率,那麼隊伍的正面狀態的釋放數量和釋放率就必須要比普通隊伍多很多,目前最適合該武技的武將是能夠主動偷取增益狀態的該武將自身,再配合【抬棺決戰】或【枕戈待旦】,即可打出爆炸傷害。

 

五、賽季影響

張燕拆解技的出現後相當於一個新體系,讓主打各類增益效果(如屬性堆積、閃避、減傷、增傷、持續恢復等等)的隊伍在擁有高額坦度、超多恢復的情況下還能有穩定且強力的輸出效果。

以實際遊戲內容為主。

 

《鴻圖之下》群雄爭霸,王者天下!!立即下載:

【港台】雙平台下載: http://l.szn.com.tw/3WT+Sl

※想要了解更多遊戲資訊及全新賽季玩法內容,請密切關注《鴻圖之下》官方社群。

《鴻圖之下》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zn.htzx

 

【鴻圖之下】運營團隊